毒唯给爷爪巴

【足球同人】【水软】大灰狼和小白兔

  OOC警告

塞尔吉奥·拉莫斯是大灰狼,从出生起就居住在一个大森林,善于捕捉兔子。

卢卡·莫德里奇是小白兔,今天才来到这个大森林,非常害怕大灰狼,性格胆小懦弱,善于躲猫猫。

一天,拉莫斯正好路过森林的开叉口,莫德里奇在草丛看到了拉莫斯便往左边走。拉莫斯看到这个草丛动来动去,觉着不对劲便跟了上去。莫德里奇知道后面有大灰狼追他感到非常害怕便从草丛挣脱出来。与其在沉默中死亡,不如在沉默中爆发。

拉莫斯看到这个小白兔如此特别,好像一只金光闪闪的大馒头便心动了,说:“我不吃你,过来吧。”

莫德里奇心里暗骂道:傻子都不会相信大灰狼不吃小白兔!头一次碰到这么奇葩的大灰狼。

又是一个开叉口,莫德里奇选择躲在一个不明显的树洞里。拉莫斯见状假装不知道反而回去了,打赌小白兔会在树洞里睡着。

晚上,莫德里奇醒过来,发现自己睡了一天。心想这个大灰狼怎么那么蠢,居然没发现他。谁承想,就在出去的那一刻看见了拉莫斯。

“啊啊啊啊😭😭😭”莫德里奇哭喊着。“我寻思我啥也没做啊,至于哭成这样?”拉莫斯疑惑。

“还真是,你怎么不吃我?”莫德里奇说道。“因为我喜欢你,你真是太可爱了!”拉莫斯直球。

“搞笑呢?为了吃我这么说的大灰狼我头一次见。”莫德里奇终于笑了。

拉莫斯的爪子在莫德里奇身上玩弄着。莫德里奇心如死灰,盼望着拉莫斯吃掉他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,我叫塞尔吉奥·拉莫斯。”

“我是克罗地亚来的,叫卢卡·莫德里奇。今天第一次来到这里,我想问问哪里亮着?”

“跟我走。”拉莫斯把莫德里奇抱起来。

只见一个舒适温暖的狼窝映入莫德里奇的眼帘,他竟然感到一丝放心。拉莫斯把莫德里奇放下来。

莫德里奇:“你可以吃我了。”

拉莫斯:“我当然会把你吃了,把你吃干抹净,彻底成为我的老婆。”

莫德里奇:“没见过这么不正经的大灰狼。”

拉莫斯:“别废话。”

一夜缠绵,导致莫德里奇根本下不来床,说:“拉莫斯你害兔不浅!”

“你再这么说就真的没法下床了!”厚脸无耻的某大灰狼如此说道。

END.

评论
热度(3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臭果冻 | Powered by LOFTER